新闻资讯
什么是3D硬金,硬金和黄金有什么区别
什么叫硬金:
“硬金也是黄金当中的一类,黄金的特点是较为柔软,这一特性也是鉴别黄金真伪的一个标准,硬金选用的是新方法做成了“硬黄金”,其材质比一般黄金还硬,因此行业里把它称之为“硬黄金”。
 
硬金也是黄金当中的一类

什么叫3D硬金:
3D硬金也是黄金一样是硬金,所谓3D指的是的新一代的应用设计方式,3D硬金的“3D”是three-dimensional的缩写,意思也是三维立体图形。真正的三维空间,有真实的间距空间。

同样是金,新一代3D硬金却在不同部位选用不同加工工艺,有的抛光处理,有的磨砂,产生明暗对比。色彩的分层更为清淅,层次感更强,质感也有了区别,摸起来的情况下,有的位置光滑细腻,有的位置带着轻微的磨砂感,触感丰富。

3D硬金饰品
“3D硬金”装饰品,是打破传统技术制造的一类新形产品,主要是以“电铸”方式生产而成。它主要根据对电铸液中的黄金含量、PH值、工作温度、有机光剂含量和搅拌速度等进行改进,极大的增强了黄金的硬度及抗磨损性,从而解决了现有电铸工艺的黄金饰品的欠缺,如:不可以佩带及触摸。
 
3D硬金饰品:

一般黄金因为材质较软,难以制作出比较复杂的造型设计,并不太适合作为装饰品。高硬度的3D硬金就没这些担忧了,经验丰富的师傅能够在3D硬金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进行恣意创作,比如如造型设计十分华丽的镂空雕花造型、花瓣造型等,立体而生动有趣。

但3D硬金与足金的含金量肯定是一样的。而简洁明了来讲,3D硬金也是在黄金的基础上,选用“电铸”方式制作成各种各样比较复杂加工工艺的黄金,它不仅维持了黄金的高纯净度,并且还增强了黄金的硬度和抗磨损性,因为造型设计新颖别致而成为了消费群体最佳选择的黄金饰品。

深圳润福金科技专注硬金的生产与加工,请与我们联系
3d硬金饰品生产工艺流程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