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为什么硬金饰品里面有个孔

有很多网友在说3D硬金饰品外面总会有一个小孔,并且觉得这种饰品体积大,但是和相同体积的黄金比想来重量要轻很多,以为是买到了假货,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 3D硬金饰品外面会有一个小孔。
 

为什么硬金饰品里面有个孔


硬金饰品和传统的黄金饰品制作工艺不同,3D硬金饰品外面的那一个小圆孔,是为了更好地脱蜡处理而预留出去的。

3D硬金关键采取的电镀工艺,也是运用电镀技术将黄金镀在模具上,而硬金的饰品则关键也是将金属电镀在蜡模上。然后将其放到电镀仪器中进行电镀。

电镀成形以后,必须进行脱蜡处理,也就是对其进行加热出去,因为在电镀以前,蜡模的表层涂上一层特别的工序油,因此在加热以后,蜡在熔化以后能够有效的脱离金属,而液态的蜡,就是从硬金首饰的那一个小圆孔里边流出去的。


脱蜡完毕以后,对饰品进行更进一步的加工处理,就产生了大家目前市面上的硬金首饰了。纯度高,硬度大,无焊点,并且重量较轻。因此,3D硬金上边的那一个小圆孔,是为了更好地脱蜡处理而预留出去的。
 
当然一些更优质的硬金饰品,会在最后一步进行深加工,有的会把小圆孔进行堵住,这样的饰品看起来就更加完美。

硬金饰品瘪了怎么办?为什么会出现
上一篇
3D硬金饰品如何保养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