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3D硬金饰品如何保养
有很多朋友因为3D硬金饰品款式新、硬度高而选择购买,但是很多不知道如何保养维护,硬足金虽有着比普通的黄金硬4倍的优点,硬度将近18K的硬度,但商品本身薄,虽硬但也脆,因此 平时配戴中也要留意养护,这里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3D硬金饰品应该如何保养。

3D硬金饰品如何保养
解疑释惑:为何3D硬金配戴一阵子过后表层泛白、发黑?
首先必须回应一点,3D硬金只不过选用了与传统的金饰不一样的工艺制作方法,但在纯度层面还是不打折扣的足金99.9%,而3D硬金表层出現白、黑色斑点,则大部分是由不留意养护、致其触碰了化学品造成 的。
 
3D硬金饰品如何保养

黄金泛白,多是由于购买者在配戴黄金饰品过程中,触碰了汞或水银类化合物,产生化学反应顏色变化,而汞或水银类化合物多出现于洗涤用品、化妆品和护肤品中。但通过高溫,便会恢复成金黄色。假如在相邻手指上各自带着黄金铂金戒指,手指常常活动,造成黄金与铂金的互相摩擦,黄金饰品表层便会局部蹭上铂金也会泛白。针对这种变白的黄金饰品,可以用帆布用劲摩擦,就可以使黄金恢复光洁;与此原理差不多,一些化妆品或染发膏中带有微量铅,金遇到铅便会发黑。





3D硬金饰品保养小知识
1、3D硬金尽管解决了黄金硬度上的难点,但同时本身也是有不可抗拒的特性,假如硬金首饰由于一些因素而造成 断裂或是破损的话,是无法进行修理的,因此 在配戴硬金首饰的过程中,最好是要留意不要与锐利物件磕碰,防止损伤硬金表层无法修补。

2、3D硬金尽管硬度提升了许多,可是其原先的成色是没有变化的,所以3D硬金与18K金不同,它一样是属于足金,因此 对传统的黄金的养护、清洁的办法、常见注意事项等都能够使用对硬金首饰的养护上。

3、3D硬金在冲破传统工艺生产制造的同时,不仅使其硬度提升,不容易磨损以外,还保证了其原先的成色一致,保证每件商品的成色都是在足金之上。因此 在商品污浊的同时都能够用通常清洁黄金的步骤来清洁,但因产品本身有小孔,放进水中清洗防止有水进入,不容易退除及烘干,所以建议各位可以到专柜实体店进行免费专业的清洁和养护。
为什么硬金饰品里面有个孔
上一篇
金箔简介与使用领域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