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硬金饰品瘪了怎么办?为什么会出现瘪掉的情况
硬金饰品瘪了怎么办?
有网友在网上购买的3D硬金饰品在佩戴时不小心,被挤压或者摔到,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变形或者直接瘪了。

硬金饰品瘪了怎么办?为什么会出现瘪掉的情况

如果是细微的开裂,可以到购买的地方进行简单的修复。

但如果在碰到硬金饰品瘪了这种情况,是没有办法再修复的,只能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重新购买一件。

这里不得不提到硬金饰品的铸造工艺,整个工艺是指:1、图纸设计、2、雕模版、3、注蜡修蜡、4、喷涂银油、5、电铸金、6、后处理、7、执模
这几大工艺,其中为什么硬金饰品会瘪掉,因为其中采用的是电铸金的工艺来制作。

相关链接:3D硬金饰品制作工艺流程

简单地说,里面是一块模版的蜡模,然后在蜡模的基础上覆盖一定厚度的金粒子,然后在后处理环节将原来的蜡模液化排出,同时排气孔进行修复(这里整个3D硬金饰品就是一个整体了)看到这里,大家 应该明白了,硬金饰品为什么会是空心的了吧,这就是工艺中的电铸金。

硬金饰品瘪了怎么办?为什么会出现瘪掉的情况

另外这里可以建议大家在购买3D硬金饰品时,尽量不要选择体积大,重量过低的饰品,因为这样的饰品在没有内部填充时确实比较薄,容易发生瘪掉的情况(顺便说一下,如果硬金饰品内容有填充物,这应该叫做镀金饰品···)

好了,这里为大家解决了为硬金饰品的基本工艺,同时也解释了为什么为有硬金饰品瘪掉的情况出现,深圳润福金科技是深圳体量较大的硬金饰品加工生产商,欢迎各位来电咨询。
3D硬金饰品制作工艺流程
上一篇
为什么硬金饰品里面有个孔
下一篇